滁州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1-03-11浏览:344

310,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率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国土信息工程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滁州、来安等地考察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取得了良好实效。

 

倪阳一行走访了守塑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安徽中联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向接洽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资源等情况。双方就毕业生供需合作招聘、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双方都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高校的人才培养更要跟上市场的节奏,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已经迫在眉睫,希望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办学方式,形成社会、高校、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

走访和考察过程中,倪阳对各企业多年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能就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滁州学院主动走出校园,为毕业生寻求就业出路的做法值得肯定和赞赏,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转变就业观念,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先立足、后发展。

走访期间,倪阳一行还与在企业工作的该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踏实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企业的信任和老师的培养,为母校增光添彩。

 

终审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