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艾名扬时间:2011-09-30浏览:380

928,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汪湘水主持召开教代会执委会第八次会议,就教代会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第24次年会精神,并就《滁州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对二级教代会的职权、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组织制度、工作机构等方面的内容做了阐述。听取了教代会两个巡视组负责人关于巡视二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决定,原计划与年底召开的学校二届三次“两代会”,延期至20123月召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二级教代会制度试点。会议还就做好教代会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汪湘水在会上强调,开展二级教代会试点制度改革,对于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化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教代会执委委员切实增强做好教代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工作,为学校科学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