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物价局调研组对滁州学院教育收费工作给予好评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杨志远时间:2011-09-30浏览:439

928,以安徽省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副处长陈超为组长的省市调研工作组一行8人,通过听取汇报、检阅材料、现场察看等形式,对滁州学院教育收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汇报会上,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汪湘水说,学校教育收费工作在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滁州市物价局关心支持下,高度重视教育收费工作,严格执行收费政策,把教育收费作为民生工程做细做实,主动接受社会、学生家长和学生的监督,切实关爱学生,维护学生的合法利益。

该校财务处处长姚树林对学校教育收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了相关制度,财务处与监审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强化教育收费管理,严格执行教育收费政策,加强与地方物价部门的配合协作,积极争取价格服务支持。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滁州学院教育收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管理制度规范,执行政策到位,收费项目公开,收费账目清楚,收费管理严格,执行收费政策较好。

该校办公室、财务处、监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