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第四届中国农民歌会演出彩排学生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杨志远时间:2011-10-01浏览:1140

930,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在学校团委、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该校参加第四届中国农民歌会演出彩排的400名学生。

 

倪阳对排练场上辛苦练习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滁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农歌会,在前三届演出中,滁州学院大批学子参与农歌会,奉献农歌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艰苦训练彩排,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地完成演出任务,确保演出成功。

倪阳在观看彩排后,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今年农歌会的宏伟主题是“希望的田野”,同学们在演出情感的投入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以增强舞台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将农民心头的喜悦心情、新农村建设的蓬勃生机和农歌会的主题,洋溢在脸上,诠释在演出中。

 

据悉,自2008年以来,滁州学院每年都选派2000多名学生参与在滁州举办的中国农民歌会的伴唱伴舞表演、礼仪志愿服务等工作。今年1021日第四届中国农民歌会将继续在滁州举行,滁州学院选派了160名志愿者、400名伴唱伴舞演员,将参与其中。921日、26日开始,志愿者和演出同学相继投入紧张的培训、排练当中。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