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国庆节亲切慰问家庭贫困学生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杨志远时间:2011-10-08浏览:1175

101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在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及相关院(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6位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这6位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当中,有的自小便是孤儿,有的家庭遭遇重大变故,带着母亲上学。

走访慰问中,倪阳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他鼓励贫困同学要好好学习,不要被困难吓倒,“虽然你们家暂时还比较困难,但全社会都在关注着你们,国家和省市有各种奖学金和助学金在帮助你们,努力为你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倪阳希望同学们把困难化作前进的动力,倍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认真学习,大力实践,做到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为将来更好地回报学校、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