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项检查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11-10-13浏览:646

10 11日、12日,滁州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程曦、教务处处长郑朝贵分别带队,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学院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非常重要的指标,是教育部首轮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重点检查项目。滁州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狠抓各环节管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自2008年开展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以来,每年都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为做好今年的检查工作,此前该校专门印发了文件,召开了专题会议,作了专项部署。

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汇报,对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估指标体系的课堂准备、过程指导、材料存档环节等3方面12个二级指标,进行逐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严格按照《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暂行规定》文件规定开展工作,规范管理,从教师指导、学生写作两方面狠抓开题到答辩的各个环节质量关,确保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中,专家们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集中梳理后,将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以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