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倾听学生意见切实做好饮食服务工作

文章作者:张传欣时间:2011-10-17浏览:277

1012日,滁州学院召开后勤饮食服务工作座谈会,让食堂各餐厅经理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就共同做好学生饮食工作进行座谈。该校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饮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概况以及在饭菜质量监控和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诚挚欢迎同学们参与到饮食管理工作中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饮食工作。

与会学生代表对于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就饭菜价格、食品卫生安全、饭菜保温、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餐厅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食堂的规范化管理,保证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和出售等环节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促进食堂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尽全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