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在全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张永春时间:2011-10-17浏览:286

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组委会日前公布了安徽赛区比赛暨“威师”杯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竞赛结果,滁州学院代表队获得本科组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5个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全省49所高校的近300支队伍参加了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的比赛。

代表滁州学院出征的该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充分利用小学期制实践教学契机,进行实训辅导。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通力合作,发挥出了应用水平,获得了佳绩。其获奖数和名次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附:获奖名单】

二等奖:

1)队员:徐慧兵、钱玉彬、丁以胜

2)队员:刘行、聂文霞、汪常鹏

三等奖:

1)队员:卢仁云、孙凯传、杨晋松

2)队员:王钢、都军、胡耀

3)队员:谢同辉、刘小启、赵玉山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