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201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考评

文章作者:东阳时间:2011-12-27浏览:172

1226,滁州学院召开2011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考评会议。校领导倪阳、汪湘水,校长助理章浩和考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负责人从思想理论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就各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此前,考评组分成四个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各党总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四个检查组组长在考评会上也分别就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考评组根据各党总支汇报和检查情况,对他们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评选出7个党总支为2011年度滁州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该校党委副书记倪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学校201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倪阳指出,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校科学发展主题,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全面加强,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倪阳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学校教学评建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希望各党总支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扎实苦干,为推进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迎评促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