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表彰2011年度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文章作者:赵晓泉 学通社记者/王祥福 见习记者/吴颖 许月婷时间:2011-12-27浏览:572

1219,滁州学院关工委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领导余在岁、倪阳,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学校关工委和二级学院关工委人员的调整充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荣获201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关工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工委,和荣获201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的毛天德、张庆秀、吕永生、辜庆志、王诗根、张玉萍、石付林、屠磊等8位同志,进行了表彰。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向上一届关工委全体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加强领导,充实队伍,加大投入,改善条件,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了条件。他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有关二级学院关工委,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阅历优势,积极邀请老同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帮助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余在岁希望调整后的新一届关工委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突出特色,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推进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积极的贡献。

该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倪阳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关工委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把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要积极推进二级学院的关工委建设,把关工委工作落实到基层,让老同志走近青年师生,让优良品格和传统作风影响青年师生。

该校关工委主任宋发友传达了江淮片高校关工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就学校关工委2011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希望关工委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做实做细做好,不断创新形式,务求工作实效,努力把学校关工委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