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传达学习省青联十届全委会省学联八大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童玮时间:2011-12-28浏览:218

121214日,安徽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大会分别全面总结了安徽省青联、安徽省学联五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安徽省青联领导机构和安徽省学联领导机构。滁州学院团委副书记音坤与李媛媛、郑飞飞两名大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滁州学院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团体委员。

1221,滁州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安徽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对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发来的贺信、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学联八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致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倡议书》。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座谈。

该校团委副书记音坤在学习会上指出,青联和学联都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众团体。本次青春盛会对于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同全省广大人民一道,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把领导的要求、省委的期望,传递给每一位青年同学,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服务大局、服务学生作为重要职责,了解青年学生实际需求,积极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合法权益,促进其成长成才。

音坤指出,广大团干部要坚持把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保障,明确岗位责任,激发工作热情,拓宽工作思路,主动把握时代发展的新变化、青年群体的新特点、学生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个人品德,激发自身潜能,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立志成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率先垂范,服务同学,引领学生思想,汇聚各方力量,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着力提高学联工作的普遍性,扩大学生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