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新年晚会凸显魅力“闪耀蔚园”

文章作者:学通社实习记者/许月婷 吴颖 林联弟时间:2011-12-28浏览:695

1225晚,以“魅力社团,闪耀蔚园”为主题的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2012年元旦联欢晚会在该校琅琊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倪阳与近2000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动感欢快的《闪闪惹人爱》爵士舞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意大利语歌曲《今夜无人入眠》精妙绝伦的演唱、新疆印度舞姿的曼妙,让大家领略风格迥异的异域风情。《服装秀》从现代高雅的礼服到温婉飘逸的古装,带领观众们经历了一场时空穿越。小品《感恩的心》更是洋溢着莘莘学子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娓娓动听的歌曲串烧、刚柔有度的中华武术、炫丽帅气的街舞等,让整场演出中西璧合古今珠联,文武静动契合一体。

 

 

近几年来,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全校50多个大学生社团成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支生力军。两年一度的“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尽显社团文化魅力;每年的“社团巡礼”,尽展社团亮丽风采。此次元旦晚会,也是该校大学生社团2011年工作巡礼展演,集中展现了社团多姿风采,也展示了社团工作的累累硕果。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