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马苗苗 陈金云 董贵超时间:2012-03-30浏览:1657

328晚,滁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召开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13个院部的26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感受,同学们纷纷对母校领导的关怀培养、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对学校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指导、奖学金评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江文贵等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坦诚和他们交流。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毕业生们要学会坚持,努力克服不足与问题,善于学习,吃苦耐劳,进一步增强迎接挑战的信心,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要打破铁饭碗的观念,树立大众化的就业意识,从基层做起,将就业愿望与社会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先就业再择业。他还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