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许德金教授滁州学院指导学科建设

文章作者:崔中良时间:2012-05-09浏览:606

 

57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许德金教授应邀到滁州学院,为该校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商务英语学科建设与发展》的讲座。

许德金教授围绕“商务英语在中国的现状、商务英语学科的建设路径和商务英语学科未来的发展”展开了广博论述,并根据外经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的申报与建设来提出一些启发性的建议。许德金教授耐心地对师生所提出的问题作了回答,并对外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许德金教授,中外传记文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德国古登堡大学语言学与英美研究系、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等校兼职教授。20036月毕业于北京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20071月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出站。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英语语言文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