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师资队伍“迎评促建”自查工作全面启动

文章作者:邢金卫 学通社记者/刘小鹿时间:2012-05-10浏览:400

59下午,滁州学院教学评建师资队伍建设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该校迎评促建第二阶段(自查自建阶段)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任务。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师资队伍建设组组长许志才,师资队伍建设组全体成员、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人事处处长、师资队伍建设组副组长奚昕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研讨、领会教育部关于普通本科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和该校评估操作指南、建档目录与说明等材料,对第二阶段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实施步骤及有关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操作的内容、方法及工作重点。

许志才在会上指出,师资队伍是学校建设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保障和迎评促建的关键指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校师资队伍建设组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对照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核查师资队伍建设的实际状况,认真总结分析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摸清家底、及早思考对策,把握重点、尽快补缺补差。

许志才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找准问题和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建设,确保本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奚昕就校师资队伍建设组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滁州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组自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