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学生通讯社诗歌朗诵献母亲

文章作者:文/王婷婷 汤恒 图/刘小鹿 蒋泽 何陈时间:2012-05-10浏览:377

59晚,由滁州学院大学生通讯社组织的“感恩母亲,浓情五月”的母亲节征文优秀作品朗诵会暨颁奖晚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在岁、院长助理章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广大学子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邀请了“坚强小妹”——该校08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方美娇的母亲,退休教师李田等4位母亲代表,为她们献上了母亲节的祝福。

 

晚会在温馨、感人的开场视频《爸爸妈妈和我》中拉开帷幕,形式新颖、节奏轻快的诗歌朗诵《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母亲》《赞母亲》,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温馨的话语和着悠扬的音乐缓缓淌出,传递着同学们对母亲的温情和挚爱,陶醉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曲《再叫一声爸妈》,唱尽了母亲的辛劳,唱尽了天下儿女的心声。朗诵《心愿》、视频《最美妈妈的微笑》等节目入情入境为观众带来心灵的震动,更是道出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

 

晚会还为“感恩母亲”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礼品。通过同学们各种形式的表演,歌颂母爱,祝福母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