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马鞍山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崔华国时间:2015-11-01浏览:278

10月29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等一行到马鞍山名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校友谷万水热情接待了施韵佳一行。

万水陪同施韵佳一行参观了公司仓储和办公地点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和近年发展情况,施韵佳介绍了美术学院总体情况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大学生就业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对“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理念达成共识,以项目为依托,在学生实习实践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马鞍山名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化妆品销售为主的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已形成多元化经营格局,正在广州、上海、南京等大中城市建立多家办事处。公司秉承先进的管理理念,实行现代化的运营模式,现已进入全面高速发展阶段,与多家颇具实力的品牌商社及合作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业界声誉。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