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邀请专家指导毕业生就业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5-10-30浏览:217

1029日下午,滁州学院机械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该院邀请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授课,党总支书记李正红与师生参加了大会。

 

李正红作了动员讲话。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院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指出,2016年全国大学生就业人数将再创新高,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希望毕业生树立危机意识,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她还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班级主要班干部以及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形成联动机制,积极为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尤其做好贫困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和毕业生心理辅导等工作。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结合当前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和大学生如何求职开展了专题讲座,从就业观念的转变、就业单位的选择、求职材料的准备以及如何签约等方面,引用往届毕业生的事例为同学们作了具体指导,希望毕业生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观念,准确定位,积极获取就业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勇敢面对每一次机遇与挑战。

为了提高机械学院学生就业层次和质量,在做好大四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的同时,该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加强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如通过举办专题辅导、考研交流会、邀请优秀校友来校传授考研经验等给予考研指导帮助,通过创业培训、就业专题培训等加强创业就业指导,全力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