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张发勤 宋婷时间:2015-11-04浏览:159

11月2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该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04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卞佩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卞佩峰指出,参加党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宝贵学习机会,同学们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从思想上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卞佩峰为学员作了关于“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的专题报告。他以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途径、类别等进行系统讲解,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对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在谈及争做合格党员问题时,卞佩峰紧紧围绕“正确认识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积极创造成为合格党员的自身条件”等方面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问题进行了解读。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