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研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戴泽兴时间:2017-01-11浏览:337

1月3日下午,滁州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研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部署期末学生工作。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辅导员汇报了本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指导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各班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和需要进一步加强、改进的工作,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必须坚持以生为本、全心投入,既要做组织者、管理者,更要做引路人。要围绕“全面发展”目标,教育引导学生明确方向、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实践、勇于开拓创新。要把对学生学习、实践的重视与生活、情感的关怀结合起来;要坚持教育引导为主,严格要求与悉心关怀结合,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发展。

孔令十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与会同志抓住期末考试、安全稳定、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心理健康和人际关系处理等重点工作和环节,深入学生宿舍和班级,加大问题排查和解决,加强教育和服务,保障同学们顺利完成期末考试、保障人身财产和交通信息安全,让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和谐的新年。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