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暑期赴安庆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张媛媛时间:2017-07-25浏览:547

7月20至22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带领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赴岳西、望江和宿松等地,对学院部分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为他们送上学校的问候和关心。

朱鹤鸣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和家庭经济来源,介绍学生在校情况,讲解国家和学校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他鼓励学生在困难面前要自立自强,同时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朱鹤鸣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完成学业。

走访活动使辅导员、班主任具体了解了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下一步的精准资助、精细化管理提供了依据和参考,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真正解决贫困学生所需所急,保障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