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强化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建设

文章作者:徐应超时间:2017-08-07浏览:758

8月1日上午,滁州学院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新进教师试讲。副院长王圣祥、新进教师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本次试讲由王圣祥主持。

首先,王圣祥对新进教师试讲过程做了简明要求。新进教师分别根据各自下学期所承担的课程做了精彩试讲。

王雄亮等指导老师根据新进教师的试讲情况,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板书和教学形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并分别指出每位新进教师教学过程中可能需要注意的主要问题。各新进教师虚心向导师求教。

最后,王圣祥对各新进教师教案进行了检查和总结,强调教学内容熟悉、板书书写规范和教案完整对教师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并对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

据悉,金融学院新教师试讲是学院的一项优良传统,通过举办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切实锻炼了新进教师的教学技能,有效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支撑。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