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项检查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17-08-07浏览:78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8月3日上午,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组成检查小组,就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各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专项检查,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各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七个方面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情况汇报,提出目前在员活动日、场所保障上达不到要求、相关的服务机制不够健全的问题。

检查小组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材料进行了仔细认真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施韵佳要求各党支部抓紧整改,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做到标准统一,行动一致,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同时学院党总支会加大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考查力度,会对各支部提出的问题予以解决。

施韵佳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领会,要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注重把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正在开展的“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审核评估等中心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系统推进,以标准化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