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地信学子赴黄冈开展支教活动

文章作者:胡梦雪(滁州日报)时间:2017-08-07浏览:819

为支援国家教育事业,增强小朋友的学习热情,8月4日,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赴阜南县暑假实践活动小分队前往黄冈中心小学开展“青春献爱义务支教”活动。

8月4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黄岗镇中心小学,在老师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后,志愿者们决定开设手工、书法、英语课程。手工课上小朋友们发散思维积极动手,创作出生动美观的作品。书法课上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正确的写字时的坐姿和拿笔的方式,随后志愿者让小朋友们进行写字练习并对他们一一辅导。在英语课上,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了一些简单的发音和单词。

活动结束了,但小朋友们对学习的热爱和认真却刻在志愿者的心中。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还要来到这里看望小朋友们,为他们讲解一些新的知识。(来源:滁州日报)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chuzhou.cn/2017/0804/325322.shtml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