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中心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7-08-08浏览:534

8月7日,滁州学院教科院中心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高维红主持。

高维红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我省查处的部分省管干部以及部分高校近年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高维红指出,加强高校反腐败的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会上,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大家结合“陈、杨、周”案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岗位职责和本单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通过此次研讨,教科院党总支已收集到3条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政治纪律、课堂教学和学术研究等。

    最后高维红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