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文章作者:张志远、马良时间:2017-08-10浏览:789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725日至85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副院长赵生慧、于春燕等,分别赴南京、张家港、苏州、上海、杭州、合肥、滁州等地,走访13家合作企业,看望了正在参加2018届毕业实习的2014级学生。

2015年开始,信息学院将毕业实习前置至大三升大四的暑期进行,并做到了百分百集中实习。部分顶岗实习学生的毕业设计,在实习企业以实际项目的形式完成,从而确保了毕业实习质量,为后续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走访中,陈桂林、王诗根一行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生产一线和实习岗位,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对信息学院实习生给予了好评,认为实习的同学都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吃苦耐劳,善于沟通,有着较强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陈桂林、王诗根一行向各企业给予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共进。

每到一处,陈桂林、王诗根一行都分别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听取他们的实习体会及收获,听取他们对于学院办学和对于实习企业的意见与建议。许多同学表示,毕业实习让他们学会了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包容忍耐和人际关系处理技巧,对实习生活的总体感触和收获反映良好,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工作,以优秀的表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陈桂林、王诗根一行对同学们前期实习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习,巩固理论知识,强化实践训练,提高工程能力,学会交流沟通,拓展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争取较高质量的就业。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