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7-08-11浏览:486

8月7至9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一行人赴安庆市和巢湖市走访慰问学院三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走访中,付明萍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交流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在现有的有限的家庭背景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工俭学,做一名自强自立的大学生。家长们对付明萍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会和学校学院一起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坚强自信地度过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付明萍一行人了解到目前国家和政府对于建档立卡家庭的帮扶政策非常明确并且落实到位,但个别大学生家庭对于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并不太了解,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学院学工队伍真实了解了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更将国家和学校的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到大学生家庭,进一步促进了资助政策的完善和落实。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