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中心组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7-08-15浏览:1249

8月14日上午,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心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同志在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讲重作”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和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开展了专题研讨。

陆晓华在发言中指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和省内部分高校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理解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以风清气正的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院长裘新江交流时说,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今年的重点工作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位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要重规矩、守纪律,做好本职工作,明确个人职责与分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 “重规矩”的意义和“如何作重规矩、守纪律的表率”,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了感悟认识。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