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常州大学材料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文章作者:张伟钢时间:2017-10-03浏览:1215

9月28日下午,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建华教授、硕士生导师方必军教授一行到滁州学院化工学院交流商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秀涛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与常州大学材料学院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合作和联合开展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等方向研究生培养。

王建华介绍了常州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情况,表示愿与滁州学院化工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合作、联合培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双方就合作事项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此次交流商讨增强了两校两院间的相互了解,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