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文章作者:郭季、张元昶时间:2017-11-07浏览:612

11月6日清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楼前广场上举行了“迎审核评估,促优良学风”的主题升旗仪式。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全场肃静,迎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2017级无机班徐焕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发表主题演讲。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到积极投入到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把我们化工学院的最佳面貌呈现出来!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发表讲话,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在迎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目的意义以及对全校师生的深远影响。告诉大家学生的学习效果及学风建设是此次审核评估的重点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远大的成才目标,树立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服务人民而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掌握学习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玩手机,作业不抄袭,考试不作弊。四是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寝室卫生、保持整洁干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扔垃圾、不私接乱拉、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希望同学们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不在公共场所抽烟、不随地吐痰、不讲脏话粗话、言行举止文明,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建设良好的学风氛围,创建优良的生活环境,营造优秀的校风,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