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文章作者:胡存旺时间:2017-11-17浏览:48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文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陆晓华说,文学院2017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按照学校“一年推广打基础、二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要求和“达标、提升、创优”的思路,坚持打基础、抓重点、补短板,聚焦夯实基础,围绕健全基本制度、规范基本活动、加强基本保障,在全面加强基础建设基础上,加强重点建设,促使基层党组织基础扎实、管理规范、机制完善,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贯彻实施。

陆晓华强调,基层党支部对标落实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责任目标,对照工作清单,认真加以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努力推进工作落实,以卓越的工作成效提升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据悉,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于2017年4月启动对标化建设工作,5月进行了集中换届,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规范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坚持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认真推进党建工作。

当前,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