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迪时间:2017-11-16浏览:564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于11月15日在教科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迪主持。

会议伊始,吴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解读。参会党员教师结合学校近期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水平,以良好状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根据上周学校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开展了党员教师“四查四看”工作。通过评建意识、业务学习、工作作风、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的自查,使得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吴迪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本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上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精神面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