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新闻奖颁奖仪式暨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王宁 学通社实习记者/叶祖璇时间:2017-11-23浏览:45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推进新闻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11月21日,我校举行第六届新闻奖颁奖仪式暨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才明与部分师生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汪才明在发言中对坚守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岗位的师生致以真挚的问候,对他们在宣传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颁发新闻奖,表彰优秀学生记者和播音员,这既是学校新闻工作者的光荣,也是我校对新闻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

  

座谈中,汪才明说,我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1月8日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新闻宣传方式,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工作,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立足学校实际,及时报道了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展示了学校的新形象、新业绩。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汪才明对与会学生记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新闻宣传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牢记职责使命,唱响主旋律;二是讲好故事,服务中心,传播正能量。为师生服务,贴近生活,深入实际,积极弘扬时代精神;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再创辉煌。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培养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加快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部副部长吴文杰宣读了第六届滁州学院新闻奖和“优秀学生记者(播音员)”获奖名单;大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与会师生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届新闻奖共评选出41件新闻作品,分为消息类、新媒体类、通讯类、视频类和音频类,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20件。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