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罗虎、洪香萍时间:2017-11-23浏览:48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17“工大高科”杯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校10件作品经过网评初选和决赛答辩,最终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优秀奖4项,陈桂林、刘进军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四届。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319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本科30所,高职21所。参赛队伍包括234支本科生队伍、22支研究生队伍和63支高职队伍。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教务处进行动员部署,举办了校内选拔赛。信息学院、电气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提交作品39件;有10件作品从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省赛。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物联网专业知识学习与创新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