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调研指导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7-12-22浏览:1506

12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在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邢存海,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等陪同下,深入到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实地调研指导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看望我校选派帮扶干部赵来、詹歌和罗一斌三位同志。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副县长王俊卿,县委办副主任董淑刚,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善恒及大桥镇、义和村党政主要负责人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润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选派帮扶干部——义和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赵来同志关于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清晰思路和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选派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润指出,此行的目的一是走访调研,了解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二是看望慰问贫困户;三是看望学校选派帮扶的三位干部,了解他们尽职尽责情况。陈润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这项工作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学校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地方脱贫攻坚。他叮嘱学校选派干部牢记省委和学校的嘱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帮助义和村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带着感情和工作的激情和村委一起把义和村建设好。会上,陈润代表学校向义和村捐赠了人民币105640元。

万瑞健对陈润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选派优秀人才助力定远脱贫攻坚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三名选派帮扶干部在义和村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定远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万瑞健表示,陈润书记对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给予地方脱贫工作极大鼓励和鞭策,定远县委、县政府将和村委会一起,在脱贫攻坚的路上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陈润一行实地了解了选派干部工作及住宿情况;查看了义和村扶贫产业温室养猪和莲藕基地建设情况;走访看望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