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雪后清理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学通社实习记者/王梦然 周正璐时间:2018-01-06浏览:1184

1月5日,为保障雪后校园内道路畅通、环境整洁及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我校召开雪后清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办公室、监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开华主持。

吴开华指出,校园除雪关乎师生交通顺畅及出行安全,应高度重视校园除雪工作,避免低温冷冻伤害和出行问题,除雪主要以机械除雪为主,人工扫雪为辅,再辅之以撒盐化雪;同时还要高度重视校园用水用电安全问题。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做好防冻防灾工作。

谭中元要求各部门要强化工作纪律,重视除雪防灾工作,全面部署,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规定区域的扫雪工作,以确保学校办公、教学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运行。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林玉标汇报了目前校园内雪后清理工作的进展。在后勤和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员工的的通力合作下,目前校园内主干道积雪已被清除,可供师生暂时通行;为排除安全隐患,接下来将及时清除断树断枝,全面扫除积雪。 

吴开华、谭中元对大家积极参与雪后清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要加快除雪进程,预防冷空气来袭,并提醒师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