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寒冬送暖,看望留校学生

文章作者:孟瑶瑶时间:2018-01-31浏览:645

为进一步关切寒假留校学生,1月30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王芸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院留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与留校学生唠家常、话学业、谈梦想,嘱咐大家在校期间防火防盗,保持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并询问留校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团队情况,对留校参与科研学生所取得一定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告诫同学们助研工作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大好机会,勉励大家勤于学习,融入团队,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家庭情况、留校原因、返程时间以及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饮食、用水情况,注意合理安排作息,常跟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同时要求留校学生保持宿舍整洁,营造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目前地信学院大多数学生已离校返乡,但仍有部分同学参与教师科研工作或忙于学业留校学习,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要求辅导员每晚统计留校学生情况,做好突发事件的预警与汇报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安定有序,为留校学生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