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陈志宏时间:2018-02-02浏览:461

1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院长孙艳辉主持。


孙艳辉感谢一年来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他对学院2017年度教学、科研、师资、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之后结合“十三五”期间食品学院目标任务分解,对未来3年总体目标进行概括,并提出了2018年具体任务。他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党员意识、团队意识、组织意识和事业意识,为食品学院建设及专业评估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结合2017年度党建和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对一年来党建及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她要求全体教师要爱校荣校,做好全员育人,认真思考2018年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共同完成学院“十三五”工作目标。她叮嘱班主任、指导教师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注,确保所有学生安全离校。

副院长柴新义对期末成绩录入、材料上交、实验室安全检查及下学期课程安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各系主任对本系2017年度工作成绩及不足也分别作了汇报。

会后,各系分别召开会议,安排期末及专业评估相关工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