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18-03-03浏览:467

3月3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主持。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对标大调研、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发展大谋划、工作大落实”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位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奋力开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也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学生指导与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副院长张玲对期初教学检查和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新学期各系的教科研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备课、上好第一节课,要求教研室做好教学材料检查和归档工作、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要求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尽快督促学生完成论文初稿,要求班主任关爱新学期转入学院的转专业学生,通知相关老师做好课程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准备。副院长王圣祥对新增的三个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和2018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C类赛事申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最后,翟明清要求各系及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同时认真落实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