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谋划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点

文章作者:张敏时间:2018-03-21浏览:1941

3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院务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出席,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了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介绍了2018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点,并从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教学方法改革、双创文化培育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具体工作计划。张敏还汇报了今年前期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针对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点开展广泛而深入地讨论,对工作要点进行细化,并提出一些宝贵建议,从而明确了本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

郑朝贵强调,创新创业学院要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通过多项措施,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提升教师指导能力和水平,在获奖水平上实现新的突破。他指出,创新创业学院教研中心、训练中心和孵化中心应加强统筹协作,围绕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点,共同发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迈向更高的水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