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许志才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文章作者:王慧娴时间:2018-04-08浏览:1074

4月4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指导。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邢金卫主持。

邢金卫首先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相关内容,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并对召开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通报,严格按照“一报告三评议”的程序要求,汇报了2017年支部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逐一进行了党员自评、互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许志才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普通党员的努力与奉献。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和使命是贯穿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是彰显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价值取向,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校党员干部要牢记为教职工谋幸福、为学校事业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在岗爱岗、敬业尽责,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二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新时代、新形势要求大家必须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过强的业务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学习调研,提高谋划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出经得住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三要抓好党建,促进发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鼓舞和支持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增强主动性与积极性,强化服务意识,注重工作实绩,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效果,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上,人事处处长吉晓华结合党员互评情况,围绕加强学习调研、谋划人事改革、提升能力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会后,结合征求意见和党员互评情况,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