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雅室设计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18-05-18浏览:1214

5月16日,我校举行学生公寓雅室设计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宿管会学生干部,获奖寝室学生代表,托管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福林主持。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由后勤服务中心和学生处联合主办,宿管会、地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机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承办,大赛的主题为“搭建心灵家园 共创文明宿舍”,来自我校14个学院大一、大二年级的近200个宿舍参选。经过精心组织、认真遴选、公平评比,最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3#楼624宿舍荣获特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楼432等18个宿舍分获一、二、三等奖。  

吴开华向获奖的宿舍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思维、精心的设计,装饰出一间间美丽而不失个性的宿舍,营造出温馨、和谐、团结、上进的宿舍环境表示赞许。他指出,高校学生公寓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把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的主题,倡导行业精神,探寻学生公寓思想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共同育人,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  

会上,卢福林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筹备、组织情况。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从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寝室长和寝室成员提出要求。地信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桂梦瑶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珍惜优美的宿舍环境和优越的校园环境,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激情奋斗。

据悉,举办学生公寓雅室设计大赛旨在营造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弘扬公寓文化,更好发挥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基地的作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