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专题布置“五好”党支部建设活动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8-05-23浏览:480

5月21日,教科院召开布置“五好”党支部建设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高维红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了目标任务,要求各支部以“五好”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政治建设为核心,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拉升党支部建设标杆,着力在加强班子建设、建强基本队伍、落实基本制度、丰富基本活动、发挥基本作用等方面有新的提升,达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的建设目标,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照“五好”党支部的建设标准,交流了经验,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积极争创“五好”支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