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安排布置“互联网+”工作

文章作者:戴书亚时间:2018-05-23浏览:499

5月21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顾留碗列席会议。


顾留碗布置了“互联网+”相关工作安排。班主任要向所在班级宣传本次大赛,积极引导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统计好参赛学生名单。班主任要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口号,做好相关工作。

王芸就近期学风督查以及安全问题做了工作布置。王芸表示,本学期已经过半,地信学院学风情况总体良好,希望班主任在以后的学风督查能够尽心尽力,共同维护学院的学风。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王芸强调班主任要主动与学生沟通、交流,利用主题班会、网络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临近毕业,王芸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让毕业生可以顺利离校。

其他辅导员老师就学生助学贷款以及毕业生就业事宜做了安排。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