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丁琪琪时间:2018-05-24浏览:25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和帮助大学生开展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5月23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晨晨主持。

会议伊始,李晨晨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征集2018年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文件要求,让同学们对实践类别、项目方案设计、项目申报评审、注意事项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她指出,选择实践项目要结合实际情况,切忌内容空泛,团队成员应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为暑期实践提供帮助。她强调,实践过程中应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各团队应当做好详细周密的安全预案,把安全放在首位。

会议邀请了上届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李楠楠和宛文明同学向大家分享经验,李楠楠以自身赴滁州市环保局做宣讲的实践经历为例,她表示,项目立意要新颖,策划内容要详实,让合作单位感受到诚意。宛文明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实践当中与人交际沟通的小技巧。

据悉,数学与金融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学子深入基层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每年度召开实践动员大会对参加实践的团队做指导,帮助学生开展项目,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