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曹文涛 王强强时间:2018-06-25浏览:690

6月23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院长翟明清、副院长张玲、辅导员、班主任莅临会场,孔令十主持典礼,2018届金融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玲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孔令十宣读省校双优生名单,随后,翟明清亲自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授学位证书,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毕业典礼的气氛涌向高潮。

教师代表祁垒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用知识填充自我,培养内涵修养;二是要培养好习惯,勤于思考,经常反思总结;三是要坚守梦想,牢固家国情怀;四是要注重身体,健康生活,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金融工程专业刘欢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总结了四年来自己的所学所感,深切的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依依不舍,并对未来给予了美好展望,表示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典礼中,翟明清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悉心培养他们的老师家长表示深深的敬意。此外,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继续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不畏挑战,拓新立业,肩扛责任,一步一个脚印的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最后,翟明清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