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18-06-25浏览:581

6月23日上午,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该院院长葛秀涛、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典礼,团总支书记张元昶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学科研秘书刘羽熙博士首先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情况,并宣读了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葛秀涛教授为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代表逐一拨正流苏、颁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韩敏捷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大学美好生活,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感恩母校之情,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李传艺同学作为非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不舍,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弟学妹的帮助和照顾,祝愿他们在以后的成功之路上走的更高、更稳。教学科研秘书刘羽熙博士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殷切寄语,嘱咐大家继续保持在大学里养成的良好习惯以及对科学的求知态度,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业绩。

最后,郝德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他说,在滁州学院这方承载着青春和梦想的沃土上,同学们成熟了思想、丰富了学识、增长了本领、收获了友谊、锻炼了体魄。离开母校后,开始人生新征途,郝德新希望大家做到五点:一是心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窗;二是心怀梦想,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三是矢志奋斗,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四是勇于担当,人生的路自己扛,自己负责,自己开创,勇挑重担;五是追求卓越,“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应该追求品质、追求卓越,从而成就最优秀的自己,收获意想不到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