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谢文静 程贝贝时间:2018-06-26浏览:592

6月2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等出席典礼。典礼由桂莉主持。


吴开华肯定了毕业生的刻苦努力,祝福同学们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能够牢记师长的嘱托,真正做到有进取之心、奋斗之心、豁达之心,保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赵振华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知道自己的职责和担当,遵守社会上的规则和法律,待人友善。他告诫同学们远离手机上残片化的信息,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精神饱满的迎接挑战,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施韵佳宣读了《关于授予美术学院2018届329名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赵振华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2018届美术学专业宗绍宝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谢,承诺将牢记坚持、牢记拼搏、牢记奋斗,不断完善自己,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教师代表博士、副教授张国芳向毕业生赠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踏实做事,诚实做人。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