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部署期末和暑期工作

文章作者:王攀时间:2018-06-26浏览:461

6月25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总结梳理2018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期末和暑期工作。院长葛秀涛、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葛秀涛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分(协)管教学、科研、师资、资产与实验室、学生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工作的负责人的汇报,分析和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思路与举措。

会议重点就期末和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要求抓紧时间,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期末考试、部分实验室调整、危化品处理、学生学科竞赛指导、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扎实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实习实训等暑期小学期制实践教学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葛秀涛就相关专业方向调整布局、科研到账经费任务的落实、师资队伍建设、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郝德新要求广大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实施,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