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积极开展“情系母校,心怀感恩”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18-06-26浏览:411

近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情系母校,心怀感恩”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环境和氛围。

部署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6月4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对如何做好机械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作了详细布置。

召开毕业班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6月中旬,学院分班级召开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对毕业生进行深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离校安全教育,确保每一名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离校工作中来。  

开展“难忘师恩”拜访恩师活动

在离校之际,毕业生去办公室、实验室拜访老师,再次听取老师的嘱托和教诲,感谢学院、感谢老师,给予他们广阔的平台全面发展。

走访毕业班寝室

6月21日下午,学院领导带领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与同学告别、深情寄语,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大家要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继续提高,增强本领,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未来有所成就,常回母校看看。

 学习交流,传递经验

4月25日下午,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四位毕业生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围绕着备考方法、作息习惯、心态调整等方面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方向与方法。

开展“带走知识、留下爱心”活动

毕业生将能用的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捐赠给低年级同学,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和支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